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猪料业务的进展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125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猪料业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0日经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通威股份出售猪料子公司部分股权并开展战略合作的议案》,向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威股份”)出售猪料子公司部分股权并进行长期饲料供应战略合作,交易总额为19,100万元,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披露的《关于向通威股份出售猪料子公司部分股权并开展战略合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9)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经与通威股份签订协议并收到通威股份支付的第一笔转让款15,280万元,款项支付符合协议约定。

特此公告。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