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72 证券简称:康恩贝 公告编号:2021-068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568号康恩贝中心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胡季强主持会议。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9人,董事汪洋、独立董事刘恩因出差在外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叶剑锋因出差在外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3、董事会秘书金祖成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副总裁袁振贤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开挂牌转让珍视明公司42%股权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为进一步聚焦和发展中药大健康业务,同时为了公司控股80%的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视明公司)能更好地抓住眼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时机,同意公司在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珍视明公司42%股权。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以资产评估结果珍视明公司在评估基准日2021年6月30日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3,454,000,000元(人民币,下同),本公司持有珍视明公司42%股权相应的评估价值为1,450,680,000元为基础,结合珍视明公司在国内眼科药品和眼部护理用品业务领域具备的优势和地位等因素,并综合参考类似产权市场行情、交易案例以及资本市场相关板块领域估值情况,同意公司以珍视明公司股东全部权益4,000,000,000元作为转让底价依据,即公司以不低于1,680,000,000元的挂牌底价,在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珍视明公司42%股权。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关联股东胡季强、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博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回避并放弃表决权,该三家股东合并持有的355,622,519股本公司股份不计入总有效表决权股份。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广策律师事务所

律师:陶久华、傅立群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大会经浙江广策律师事务所陶久华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浙江广策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