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合肥市项目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1-087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合肥市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为“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第二标段”中标单位。

一、中标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第二标段

2、中标人名称:

联合体牵头人: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单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价:人民币184,856,582.45元

4、工期:540日历天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将尽快与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上述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2、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