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移动集中采购项目预
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91 证券简称:通鼎互联 公告编号:2021-055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移动集中采购项目预

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于2021年10月12日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相关中标候选人,具体预中标情况如下:

一、预中标概况

1、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主要客户之一。

2、项目: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

3、公示媒体: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b2b.10086.cn)

4、预中标情况:公司预中标位次为第六名,投标报价为907,007.75万元(不含税),中标份额为5.12%。根据招标文件计算,预计中标数量约728万芯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46,438.80万元(不含税)。

5、供货周期:至下一轮招标开始前,中标订单预计执行完毕,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招标文件及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此次预中标的普通光缆产品,中标份额为5.12%,预计中标数量约728万芯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46,438.80万元(不含税),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光纤光缆产品总销售额的43.31%,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95%。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1、本公告中预计的分配比例及分配金额为公司根据招标文件估算,最终分配比例及分配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2、中国移动此次集采的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2日-2021年10月15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移动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