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销
登记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1-075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销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4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加宴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加 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17)、《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9)等相关公告。

2021年10月18日,公司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注销通知书》,前海加宴已完成工商注销登记。

公司本次注销前海加宴,主要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经营效率。本次注销完成后,前海加宴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事项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财务数据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经营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