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之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9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之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6,000万元(含本数)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7)。

2021年10月18日,公司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26,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该笔资金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