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21-045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4 月20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注销控股子公司榆林市天宁矿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天宁”)。

详见公司2021年4月22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注销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

近日,公司收到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榆林天宁按照有关程序已经完成了企业注销登记手续。本次注销完成后,榆林天宁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