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0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孙俊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俊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主要负责公司电气传动及测试台业务技术研发、方案设计等技术类等相关工作。孙俊杰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俊杰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7,500股,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孙俊杰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孙俊杰先生在担任副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