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1、900945 证券简称:*ST海航、*ST海航B 编号:临2021-076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0月18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汪琪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的报告》一项议案:因工作调整原因,公司董事会同意汪琪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一职。

同时,独立董事针对上述议案发表了意见,具体为: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时,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汪琪先生的职务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我们同意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一职。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