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20%的
提示性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2021-068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20%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公司信用类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就 2021 年 1-9月累计新增借款情况予以披露,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合并口径)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公司经审计的合并净资产为42.21亿元,借款余额为31.10亿元。截至 2021 年9月 30日,公司借款余额39.73亿元,当年累计新增借款金额8.63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20.45%,超过 20%。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合并口径)

(一)银行贷款

截至 2021 年 9月 30日,公司银行贷款余额14.35亿元,较 2020年末增加5.61亿元,主要系母公司银行借款增加。

(二)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券及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截至 2021 年9月 30日,公司债券余额较 2020 年末增加1.31亿元,主要系公司2021年发行中期票据以及18爱众01债券回售()所致。

(三)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小额贷款

不适用。

(四)其他借款

截至 2021 年 9月 30日,公司其他借款余额较 2020 年末增加1.71亿元,主要系公司子公司深圳爱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行1.68亿元债权融资计划所致。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上述新增借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目前所有债务均按时还本付息,上述新增借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上述财务数据除 2020 年末相关数据外,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