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80 证券简称:华盛昌 公告编号:2021-059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说明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3)。

近日,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华盛昌(惠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3MA57A8CD16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袁剑敏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

成立日期:2021年10月18日

营业期限:2021年10月18日至2071年10月17日

住所:惠州仲恺高新区潼侨镇新华大道333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软件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仪器仪表销售;电子测量仪器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家用电器研发;电子产品销售;先进电力电子装置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研发;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供应用仪器仪表销售;智能仪器仪表销售;电工仪器仪表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二、备查文件

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