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97 证券简称:驰宏锌锗 公告编号:临2021-053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披露了《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1)。经事后核查发现,由于我们工作疏忽,需对上述公告中“保荐机构意见”作如下补充披露:

七、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驰宏锌锗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相关议案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本次驰宏锌锗使用不超过1.2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时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并承诺合规使用该资金。本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符合有关上市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相关要求。本保荐机构同意驰宏锌锗使用不超过1.2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除上述补充内容之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无变化。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