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21-073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胡正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正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含专门委员会委员)、总裁、法定代表人等职务。辞职后,胡正富先生仍在公司工作。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董事、总裁的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胡正富先生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及各子公司仍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在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之前,胡正富先生将继续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相关职责。

胡正富先生的董事、总裁原任期为2019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截至本公告前一交易日,胡正富先生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19.6万股(含部分解禁及部分未解禁数量),辞职后其持有的股份将依据股权激励相关制度及离任董监高股份变动相关规定执行。

目前,董事长李介平先生提名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李冬阳先生为公司总裁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将提交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并及时对外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李冬阳先生简历

李冬阳先生,男,1986年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14年至2017任职于深圳市净车雷仕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6月至今就职于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拟任本公司总裁。李冬阳先生没有持有瑞和股份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李介平先生是父子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未受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等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