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嵘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33 证券简称:嵘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1

江苏嵘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江苏嵘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自2021年11月9日以来,累计涨幅达到34.35%,短期涨幅巨大,存在较大风险。

● 11月8日至11月16日,公司股票交易换手率分别为1.10%、1.55%、2.76%、5.16%、15.81%、35.32%、29.91%,截止2021年11月16日收盘,公司股票日均换手率连续3个交易日与前5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比值达10.83倍,且累计换手率达 81.04%,短期换手率快速放大,存在较大交易风险。

● 公司前三季度,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公司净利润同比有所下滑,投资者注意公司业绩下滑风险。

● 公司主要产品系铝合金压铸件,收入来源以传统燃油车的汽车零部件为主,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收入占比仅约5%。

●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1年11月11日、11月12日、11月1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11月16日公司股价再次涨停。公司现对有关风险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1年11月11日、11月12日、11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11月16日公司股价再次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自2021年11月9日以来,累计涨幅达到34.35%,短期涨幅巨大,存在较大风险。

二、换手率波动风险

11月8日至11月16日,公司股票交易换手率分别为1.10%、1.55%、2.76%、5.16%、15.81%、35.32%、29.91%,截止2021年11月16日收盘,公司股票日均换手率连续3个交易日与前5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比值达10.83倍,且累计换手率达 81.04%,短期换手率快速放大,存在较大交易风险。

三、业绩下滑风险

公司前三季度,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公司净利润同比有所下滑,投资者注意公司业绩下滑风险。

四、仍以传统燃油车收入结构为主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通过压铸和精密机加工工艺生产的铝合金汽车零部件,主要应用于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领域。

公司的收入来源以传统燃油车的汽车零部件为主,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营业收入占营业总收入仅约5%。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嵘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