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34 证券简称:神州数码 公告编号:2021-145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码中国”)拟通过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设立“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125)、《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7)。

2019年3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广州证券“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9)39号],深交所对此次挂牌转让事项无异议。

2019年8月27日,专项计划正式设立。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设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2019年10月26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资产支持证券挂牌的有关规定,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专项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条件,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向合格投资者提供挂牌转让服务。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110)。

2021年2月1日,专项计划更换计划管理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广州证券-神州数码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

专项计划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于11月15日兑付完成。根据专项计划条款约定,专项计划终止并进入清算阶段。

特此公告。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