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113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6日收到非独立董事张颖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颖女士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张颖女士辞去上述董事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颖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即 2021 年 11 月 16 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要求,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将尽快根据法定程序补选新任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颖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董事会对于张颖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