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56 证券简称:寒武纪 公告编号:2021-043

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监事会于近日陆续收到公司监事连素萍女士、职工监事喻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连素萍女士、喻歆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向公司监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连素萍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喻歆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连素萍女士、喻歆先生辞去监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现有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以及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影响,两位监事的辞任自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连素萍女士、喻歆先生在本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本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公司及监事会谨向连素萍女士、喻歆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