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10 证券简称:桂东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80

债券代码:122145 债券简称:11桂东02

债券代码:151517 债券简称:19桂东01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董事请求辞去职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陆兵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陆兵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不再适合担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

今日,公司董事会、工会委员会收到陆兵先生提交的请求辞去职工董事职务的申请,因已任公司副总裁之工作变动原因,陆兵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工会委员会之日起生效。本次辞职后,陆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陆兵先生任职工董事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陆兵先生本次辞去职工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补选职工董事,补选完成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