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21-050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嘉兴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嘉兴市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三期一阶段)施工1标项目由公司及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55,266.01万元。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嘉兴市快速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3、项目工程工期:1,020日历天

4、项目内容及规模:三期一阶段包含中环北路(东升路-城东路)路段主线及地面道路,总长5.9公里,同步实施4对匝道,具体包括两个方面。快速路系统:新建高架系统及4对上下匝道,快速路主线东升路-城东路段总长约5.9公里;辅道系统:地面辅道东升路-周安路段总长6.0公里。全线设置4对上下匝道,预留3座互通立交(东升西路立交、城北路立交、城东路立交)。

5、2020年度至今,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6、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工程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参与相关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4.88%,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