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控股)
子(孙)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21-062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控股)

子(孙)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和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控股)子(孙)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2021年公司为合并范围内的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总额115,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为一年,各子公司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有效期内、在担保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网”)向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鼓楼支行 5,000 万元的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年度对新东网已累计担保额为 5,000 万元,未超过上述审议的额度。

公司后续将根据上述担保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