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股份锁定期的更正公告

2021-1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11 证券简称:中科微至 公告编号:2021-013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股份锁定期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股份锁定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由于工作疏忽,导致部分信息存在差错,现予以更正。具体更正内容如下:

更正前:

截至2021年11月22日收市,公司股价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价格90.02元/股,触发上述承诺的履行条件。依照股份锁定期安排及相关承诺,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原锁定期基础上自动延长6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更正后:

截至2021年11月22日收市,公司股价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价格90.20元/股,触发上述承诺的履行条件。依照股份锁定期安排及相关承诺,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原锁定期基础上自动延长6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今后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审核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