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6 证券简称:韩建河山 公告编号:2022-003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韩建河山”)控股股东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建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厦门港谊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君创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司法冻结,被冻结股份41,863,031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31.3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98%。冻结期限自2022年1月13日至2025年1月12日。

2022年1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2司冻0113-2号),获悉控股股东韩建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综合业务终端核实,确定了控股股东韩建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情形,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韩建集团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事项说明及风险提示

韩建集团本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密切关注韩建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冻结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