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66 证券简称:风语筑 公告编号:2022-002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的合作尚处于尝试探索阶段,未来是否能带来收入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公司相关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尚未承接项目,尚未形成营业收入,对公司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 目前尚处于实际控制人辛浩鹰的减持计划期间。

鉴于短期内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风险,审慎投资。

一、公司与百度合作尚处于初期阶段,目前对公司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近期,公司与百度达成合作关系,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对上述事项予以关注,现就相关事项澄清如下:

1.目前公司相关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尚未承接项目,尚未形成营业收入,对公司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2.公司与百度的合作尚处于尝试探索阶段,未来是否能带来收入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目前尚处于实际控制人辛浩鹰的减持计划期间

2021年8月17日,公司披露了《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计划减持期间2021年9月7日至2022年3月7日,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8,439,320股。截至2022年1月14日,辛浩鹰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共计7,18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

三、相关风险提示

鉴于短期内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