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2-002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李晓波先生持有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3,73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718%。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已于2021年9月2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10月8日,公司披露了《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李晓波先生计划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918,4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022年1月12日,公司收到股东李晓波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李晓波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29,634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58%。李晓波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备注: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