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停产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22-001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石岛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石岛”)为了配合江苏省南通市苏锡通园区“能耗双控”的要求实施停产,预计影响瓶罐产品日产能约160吨,占公司玻璃板块总产能的19%左右。具体情况如下:

一、江苏石岛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江苏石岛玻璃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地址: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培德村27-28组

法定代表人:汤获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日用玻璃制品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石岛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二、停产原因

为了配合江苏省南通市苏锡通园区“能耗双控”的要求,江苏石岛实施停产。

三、下一步采取的措施

为了统筹公司的整体运营,公司后续将组织协调相关资源,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尽力满足客户交货期的需求。同时,公司将积极寻求综合解决方案,不排除:1、通过招商引资、寻找战略合作方等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2、通过出售、出租等方式尽快盘活资产,回笼资金,尽最大限度地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四、停产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子公司停产后预计无法在短时间内恢复生产,暂时也无法预估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公司后续将依照相关规定对江苏石岛停产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