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22一001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工作安排,公司副董事长蒙锦昌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朱益霞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蒙锦昌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蒙锦昌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对蒙锦昌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所做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经审阅朱益霞先生的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朱益霞先生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能力,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和市场禁入处罚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一致同意聘任朱益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朱益霞先生简历如下:

朱益霞,男,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机械工程师。历任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科长、工程事业部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广智物联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