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
暨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21-002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

暨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持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股东合计持有公司 90,080,84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7.6576%。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 2021 年 7月10日发布了《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公司第二大股东荀建华及其一致行动人荀建平、姚志中(以下统称为“减持股东”)计划自上市公司公告本次减持计划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和/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 股份合计不超过 133,397,74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34%。公司分别于 2021年 7月23日、8月5日、10月21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过2%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9)、《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4)。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股东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8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40%,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3,506,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83%,未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减持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减持股东未针对本次减持设置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