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晋城海斯制药有限公司
《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晋城海斯制药有限公司

《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晋城海斯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斯制药”)收到了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山西省药监局”)下发变更后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批准海斯制药增加生产地址(委托生产)(受托企业湖南明瑞制药有限公司;委托品种:雷贝拉唑钠肠溶片;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7日),分类码由AhsDh变更为AhsBhDh;其他内容不变。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晋城海斯制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山西省晋城城区王台

法定代表人:张建文

许可证编号:晋20160051

分类码:AhsBhDh

企业负责人:张建文

质量负责人:吉锁兴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山西省晋城城区北石店镇窑头村东:原料药***

山西省晋城城区王台: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生物制品,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

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7日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海斯制药通过完成《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增加雷贝拉唑钠肠溶片生产地址(委托生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产量,满足市场需求,对未来经营具有积极影响。

雷贝拉唑钠肠溶片未来具体的生产、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