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96 证券简称:和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1

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2年 1 月 14日公司收到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湖州市供水智能化建设项目-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数字化平台项目”,中标金额3611.8万元,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湖州市供水智能化建设项目一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数字化平台

2、招标人: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3、中标人: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3611.8万元

5、计划工期:2022 年9月底前项目整体内容建设完成,上线测试;2022 年12月底前项目进行初验;项目初验合格后,试运行 6个月并完成最终验收。

本项目是湖州水务集团在新城建背景下,结合浙江省委数字化改革相关精神与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需要,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打造智慧水务大数据和综管平台,保障供水安全、降低管网漏损、进一步提升集团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数字化应用场景,助推国有企业数字化改革的试点。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一)本项目是和达科技中标的又一个新城建项目,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加强行业影响力。

(二)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进一步提高和达科技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