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25 证券简称:思进智能 公告编号:2022- 007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因公司 2021 年6 月实施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要求,对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进行了调整计算。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

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

1、在“机器换人”和汽车、机械制造、基建、电力等下游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下游客户对公司冷成形装备的需求较为旺盛,公司订单较为充足;

2、公司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冷成形装备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和应用市场不断拓展,来自于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食品机械、装配式建筑、光伏发电等新领域的订单增加较多。

3、公司金加工生产能力不断提升,以自有资金购置的大型加工中心已逐步释放产能,生产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得以进一步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请以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