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17 证券简称:合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事项

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许钢先生递交的请辞报告,许钢先生因工作分工调整,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请辞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许钢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许钢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其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

为保证董事会工作顺利开展,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吴海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因职务调整,吴海涛先生已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吴海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吴海涛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未发现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

电话:0574-65773106

传真:0574-65773106

电子邮箱:stock@helimould.com

联系地址:浙江象山县工业园区西谷路358号

特此公告。

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附件:吴海涛先生简历

吴海涛先生,198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吴海涛不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