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78 证券简称:特宝生物 公告编号:2022-005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东宝”)持有公司122,285,1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06%。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于2021年1月18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披露了《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通化东宝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询价转让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6,2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若通化东宝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天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2022年1月14日,公司接到通化东宝的通知,在2021年9月3日至2022年1月14日期间,通化东宝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6,235,0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99%,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注:2022年1月5日,通化东宝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20,350,000股,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25%,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目前股份转让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