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2-003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月14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1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上午9:15一9:25,9:30一11:30,下午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9:15一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庆安路2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主持: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于洪涛先生主持。

6、会议出席情况: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股东16人,代表股份250,560,87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7.5390%。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250,518,27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7.534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资格身份已经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认证,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42,6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47%。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广东南天明律师事务所陈敏怡和范瑞祥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250,523,578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51%;反对37,3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4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36,687,86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984%;反对37,3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01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2、审议并通过《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250,523,57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51%;反对37,3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14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36,687,86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984%;反对37,3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01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3、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250,523,37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50%;反对37,5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15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36,687,66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8979%;反对37,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102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2、3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广东南天明律师事务所陈敏怡和范瑞祥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出席会议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2-004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

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通知债权人的原由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以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鉴于公司本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中23人离职,已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拟向上述23名激励对象回购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1,440股。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909,841,215股减少为909,749,775股,注册资本也相应由909,841,215元变更为人民币909,749,775元。具体内容及《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内容。

二、需债权人知晓的相关信息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公司债权人自接到公司通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申报债权,并均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债权人如逾期未向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债权申报所需材料: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需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债权人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申报,债券申报具体方式如下:

1、债权申报登记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庆安路2号,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2、申报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工作日8:30-12:00、13:00-17:30)

3、电话:0757-86256351

4、传真:0757-86252172

5、其他:(1)以邮寄方式申报的,申报日以寄出邮戳日为准;(2)以传真或邮件方式申报的,请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