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中公教育 公告编号:2022-006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232021010号),因涉嫌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证监会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正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如果收到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每月至少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说明相关情况进展。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中公教育 公告编号:2022-007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变动情况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王振东先生的通知,获悉王振东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担保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股东股份新增质押担保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振东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限售股不包含高管锁定股。

王振东先生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除存在质押情形外,不存在其他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王振东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风险,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