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公司于2021年6月底完成了对子公司康富科技有限公司49%少数股权的收购,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合并核算比例由51%调整为100%。

2、本报告期内,公司耐磨材料相关产品市场需求增加,产品销量稳步增长。

四、风险揭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1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