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19 证券简称:麦趣尔 公告编码:2022-002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注:本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经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合并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0%左右。报告期内,乳制品行业、烘焙行业的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凭借产品多样化、品质优良、供应稳定等优势在多元化的渠道中取得良好成绩。

报告期内,公司为了拓展疆外及线上业务市场,加大了市场活动力度及员工激励,且生乳等大宗原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以上因素影响毛利下降,对净利润产生影响。

公司将通过内部的生产经营管理优化、产品结构优化等方式降本增效,缓解原材料涨价带来的压力。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披露内容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