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43 证券简称:力合科创 公告编号:2022-002号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为公司提供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截至目前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具体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益于公司科技创新运营能力的持续提升,公司的基础孵化服务和园区载体销售等业务较上年同期均保持较好的增长,公司盈利能力得到提升。

2、公司在提供科技创新服务过程中,持续增强投资孵化服务能力,促进了投资孵化企业的成长和增值,公司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保持增长。同时,公司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显成效,公司管理的创业投资基金业绩奖励收入提升,带动经营业绩实现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