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002 股票简称:晋亿实业 公告编号:临2022-001号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月24日发布的《关于对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亿实业”) 被列入浙江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为GR202133000757,发证日期为2021年12月16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晋亿实业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21年、2022年、2023年),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