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改制更名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599 证券简称:菜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1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改制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关于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改制更名的通知》。根据《北京市西城区国资系统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整体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

改制前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的全部债权债务、资产和正在进行中的各类业务均由改制后的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承继。

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北京金正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的变动,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