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届满
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39 证券简称:海尔生物 公告编号:2022-001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届满

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奇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君投资”)直接持有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52,094,3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3%。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且已于2020年10月26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1年7月6日,公司披露了《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奇君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341,4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不超过2.00%,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0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12,682,8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不超过4.00%,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奇君投资的《海尔生物股东减持结果告知函》,本次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截至本公告日,奇君投资减持股份数量6,021,189股,减持股份数量占总股本的1.90%,奇君投资当前持股比例为14.53%。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