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医疗 公告编号:2022-007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关于对浙江省 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2133000235,发证日期为2021年12月16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公司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2021年至2023年),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

公司2021年度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会影响公司 2021 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