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离职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97 证券简称:有友食品 公告编号:2022-001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江宏亮先生的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江宏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份有限公司设监事会,其成员不得少于三人。鉴于江宏亮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江宏亮先生离职后仍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监事的职责,直至公司选出新的监事。公司将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监事。

公司监事会对江宏亮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