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917 股票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22-01

债券代码:112638 债券简称:18 湘电 01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规模不超过 2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用于补充日常运营流动资金及偿还有息债务。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和公司的需要决定发行的具体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发行时机、发行规模、发行批次、发行日期、发行期限、发行方式、发行利率、中介机构等,以及授权管理层办理相关发行手续。详见2019 年 6 月 27 日、2019 年 7 月 13 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名称: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22湖南电广SCP001,代码:012280341),本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270天,每张面值100元,票面利率为3.08%,募集资金已到账。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刊登。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