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03

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概述

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汽车”)在重庆市两江新区直管区设立合资公司。经双方协商一致,双方可另行指定主体进行出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64)。

二、交易进展情况

1、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向公司和吉利汽车出具了《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执二审查决定[2021]21号),决定对公司与吉利汽车新设合营企业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2、吉利汽车指定其全资下属公司宁波吉利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与公司设立合资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MA7G71BG6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投资)

住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山大道668号

法定代表人:娄源发

注册资本:陆亿元整

成立日期:2022年1月24日

营业期限:2022年1月24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研发;工业设计服务;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工商登记完成后,股东出资金额及股权比例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