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2022-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2-024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3月31日披露公告,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4号-停复牌》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0053,证券简称:九鼎投资)于2022年3月29日、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及4月6日连续停牌。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3月31日披露的《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2)和《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3)。

截至目前,各方就相关事项未能达成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7日起复牌。

本公司及公司股东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本次终止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 公司及公司股东对股票停牌期间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本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