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2-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369 证券简称:拱东医疗 公告编号:2022-007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2021年12月3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以50.81元/股的价格回购1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3,500股,并办理回购注销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2月3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2022年2月24日,回购注销13,500股限制性股票的手续办理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就该事项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1,264.062万元变更为11,262.712万元。

2022年3月19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该事项出具了验资报告(报告文号:天健验〔2022〕94号)。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2022年4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并一致同意《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修订如下:

除上述修订的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以上修订内容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根据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修订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