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28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减资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瑞”)拟与张红果签署《股权转让与出资协议书》。根据此协议内容,中电华瑞拟将其所占武汉舰讯通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舰讯通”)35%的股权(实缴出资额0元)以1元价格转让给张红果,并由张红果承担并履行剩余认缴出资350万元人民币的实缴出资义务。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武汉舰讯通全体股东拟将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更为100万元,股东中电华瑞的认缴出资额由650万元变更为65万元,股东张红果的认缴出资额由350万元变更为35万元。武汉舰讯通仍为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投资有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2022年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武汉舰讯通已完成股权转让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武汉舰讯通股东由中电华瑞变更为中电华瑞、张红果,分别持有武汉舰讯通65%和35%股权。

近日,武汉舰讯通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武汉舰讯通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变更人民币为100万元,股东中电华瑞、张红果持股比例仍为65%、35%。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