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1011 证券简称:华立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8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2〕020064号)(以下简称“审核问询函”),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结合公司情况就审核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答复,并于2022年4月21日已对审核问询函予以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 年4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核问询函的回复》及其他相关文件。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审核问询函的修订意见,要求于收到意见后10个工作日内回复。

本公司收到修订意见后高度重视,立即与保荐机构及其他中介机构就修订意见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积极准备答复工作。由于近期全国多地突发新冠疫情,本公司、保荐机构及其他中介机构的工作受到一定影响,预计难以在要求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核查程序并出具更新后的回复报告及申请文件。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回复,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5月27日前完成对审核问询函修订意见的回复。

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审核问询函修订意见的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