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11 证券简称:新洁能 公告编号:2022-034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21日、4月1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2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5)、《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

公司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0601816164

注册资本:14282.1万元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13年1月5日

法定代表人:朱袁正

住所:无锡市新吴区电腾路6号

经营范围:电力电子元器件的制造、研发、设计、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技术转让;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