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亚力包装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22-013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亚力包装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的基本情况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亚力包装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支付现金7,544.35万元收购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驾集团”)所持安徽霍山亚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力包装”)72%股权。2022年4月25日,公司与迎驾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2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收购亚力包装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二、进展情况

近日,亚力包装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安徽霍山亚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变更信息表》,亚力包装72%的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已按协议约定完成股权转让款支付。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亚力包装72%股权,亚力包装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特此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